艾娜樱糖

=艾娜/大哥
主混特摄 方舟 低浓度阿米娅梦女
拒不是博士梦设的cp向同梦及其亲友
同担大欢迎,天雷兔兔烂梗/对称图
约稿禁止使用!🚫🚫🚫

儿童节的礼物(补充)

阿米娅亦如往常一样第一个前往了博士的房间,当她看到博士仍在办公桌上做着工作,甚至连位置都没怎么变换的时候就猜到博士又通宵工作了。

        阿米娅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走到博士身边开口道:“博士您又通宵了,要是检测身体的时候,您的身体数据又变差的话,凯尔希医生一定会生气的。”被称呼博士的女子不好意思地用手挠挠脸,但还是想最后狡辩一下,“没有啦,阿米娅。我已经好好睡过了,现在是醒了,开始正常工作了而已。”阿米娅并未揭穿博士的谎言,只是淡淡开口喊了一声“艾娜。”那好看的眉也拧成了一团。艾娜知道小兔子并未上当,她伸出手拉住阿米娅的衣袖。“阿米娅对不起啦,这次是我的错,我以后会尽量减少通宵次数的,阿米娅别生气了。”阿米娅其实并没有生气,只是有些懊恼自己没有办法为博士多分担一些工作。经艾娜这么一说,阿米娅不禁有些脸红,她随即开口道:“艾娜,我没有生气,真的,我只是有点不甘心,要是我能为你再多分担一些就好了。这样你就不用那么累了……”

         艾娜听闻此话,心里一阵柔软,她将阿米娅揽入怀中抱着,“阿米娅,没关系的,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大家共同的理想可以实现,那也一定会实现的。”听到艾娜这么说,阿米娅极其认真地点了点头,她在心中也是这么想的。大家的理想一定会实现的,为此堵上性命也没有关系,但是我希望到最后我的身边依然有你。这是二人心中共同的想法,只是她们都没有说出来。

        就这样,艾娜抱着阿米娅静静坐了一会儿,阿米娅的脸因此越来越红,但她还是就这样静静地被艾娜抱着。过了一会儿,艾娜放开了阿米娅,“好想和阿米娅一直待在一起啊,可是我的工作还有好多好多,阿米娅也有好多要做的事。”“没关系的博士,等我们忙完就好了。对了博士,桌子上的早餐点心别忘了吃。”说完阿米娅就离开了,虽然离开时脸上依然泛着粉红色,但过一会儿就会恢复正常。目送小兔子离开门口后,艾娜把目光转向了桌子上的早餐点心。是一盒兔子形状的饼干,艾娜拿起尝了一个,味道非常棒,一尝就知道是出自阿米娅之手。艾娜吃完一个以后又拿起来了一个感叹道:“阿米娅的厨艺真是越来越好了,我也太幸福了吧!”说完一个接一个地吃着饼干,不一会儿就吃完了,艾娜心满意足地摸了摸肚子,又舔了舔嘴唇。然后就开始投入工作了。

         艾娜这几天一直在拼命地工作就是为了能在今天腾出时间来和阿米娅好好过个六一,为此她这几天一直在熬夜、通宵。前几天好好准备了阿米娅的六一礼物,大家的礼物也准备好了。现在只差做完这最后一点工作就能和阿米娅好好过六一了。想到这艾娜的效率更是高了起来,终于在她预定开干员会的时间之前完成了工作,不过这个干员会也是在傍晚左右了,但有什么关系呢?六一还没有过去呢。艾娜收拾了一下自己,然后带上了给大家的礼物,阿米娅的礼物自然是要会后好好交给她啊。

        艾娜带着礼物到达了干员会,她向大家表示了一番感谢后把礼物搬上了桌子,“大家六一快乐!这段时间大家都辛苦了!今天剩下的时间就好好放个假吧!”全体干员欢呼着感谢着艾娜,然后将礼物箱搬走自己发去了。留给阿米娅和艾娜更多的时间。

       艾娜拿出了给阿米娅的其中一份礼物,是一条很适合阿米娅的裙子,她陪着阿米娅回到房间换。待阿米娅换完出来后,艾娜的眼睛直直地盯着阿米娅没有离开过。阿米娅被盯得有些不好意思,她拉起裙子原地转了一下,向艾娜问道:“艾娜,好看吗?”艾娜重重地点了个头,“阿米娅穿什么都是最好看的!”阿米娅的脸又漫上了一些粉红色,她将手递给艾娜,艾娜则自然地牵起了阿米娅的手。

        艾娜在出发之前告诉了阿米娅自己的计划,就是好好的散散步,逛逛罗德岛。虽然这实在没什么浪漫的,但越来越多的任务、工作都离不开她们了,她们实在没办法离去。不过阿米娅表示没有关系,有艾娜在的地方就很棒。

       就这样艾娜和阿米娅手牵着手,走啊走,走到太阳快落山的时候,艾娜提出休息一会儿,阿米娅爽快地同意了。

        她们坐在长椅上,相互依偎着。过了一会儿,艾娜直起身子,她笑着对阿米娅说:“阿米娅闭上眼睛,这是惊喜哦。”阿米娅听话地闭上了眼睛,她感受到艾娜站起身,走到了自己身后,不一会儿她就感到自己脖子上一阵凉意。“现在可以睁开眼睛了!”在听到艾娜的声音后,阿米娅睁开了眼睛。她低头一看,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条黑色绳子编成的项链,正中间还有一个和她眼睛一样颜色的宝石吊坠。

        艾娜坐回阿米娅身边,她不太擅长应对阿米娅灼热的视线,于是微微偏过头。“去年阿米娅不是送了我一个和我眼睛颜色一样的宝石嘛,我就一直也想送阿米娅一个和阿米娅眼睛一样颜色的宝石,现在终于实现了。”“我也有东西要送给艾娜,不过艾娜不用闭眼哦。”说完,阿米娅拿出了一条银制的项链,正中间的吊坠是一只小兔子,而小兔子整个身体巧妙地形成了一个心形,而小兔子身体的正中间是两个字母“n”和“y”。阿米娅为艾娜戴上了项链,随后开口道:“‘n’是艾娜的娜,‘y’是阿米娅的娅。六一快乐艾娜!不止六一,艾娜每一天都要快乐!”艾娜紧紧地抱住了阿米娅,“阿米娅也是,不止六一每天都要快乐!”而阿米娅也紧紧地回抱住了艾娜。我的小兔子一定要每天开心啊。艾娜在心中这么想着。

       今年的六一也是二人甜蜜的见证者啊。

评论(1)

热度(8)